診所簡介
快樂心靈診所位於五甲二路與鳳南路交界處,我們的病人主要來自鳳山、前鎮,也有不少來自大寮、小港、林園甚至屏東的病人喔。
 
我們是純健保的精神科診所,目前有五位專任醫師。五位醫師都是精神科專科醫師,都有豐富的看診經驗。我們不會跟病人推銷健康食品、不會推銷自費療程,讓來看診的人沒有壓力,一切按照健保署與衛生局的規定來做事。
 
精神科常見的失眠、憂鬱、焦慮、恐慌、強迫、暴食、躁鬱、妄想、社交畏懼等等問題,我們的醫師當然都會處理。不過要請大家體諒的是,快樂心靈診所的病人非常多,能給每一位病人的時間有限。如果你希望能有更充裕的時間跟醫師談,請改到「五甲心靈診所」(五甲三路75號3樓,07-8412588)
 
又:初診請先電話預約,沒有電話預約可能會等很久。每次看診我們收100元掛號費,其他看診與藥物部分負擔都照健保署的規定。

 

彰化自律神經失調 台北精神科推薦 板橋復健科診所 台中物理治療